沈躍躍出席紀念中韓建交30周年婦女研討會並致辭

2022年11月28日09: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1月25日電 11月2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以視頻方式出席“構建幸福家庭 共創和諧社會”紀念中韓建交30周年婦女研討會並致辭。

  沈躍躍說,中國黨和政府始終為全體人民和家庭的幸福安康不懈奮斗,新時代十年來,在習近平主席高度重視和親自領導下,中國婦女兒童事業和家庭建設取得歷史性成就。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擘畫了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描繪了個人夢家庭夢民族夢的美好前景。在中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征程上,中韓友好合作一定會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雙方以建交30周年為新起點,深化交流合作,支持婦女在家庭幸福與社會和諧中發揮更大作用,共同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人民日報》(2022年11月27日 第03版)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