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釜山系列报道

釜山-北京大学生讨论会线上举行

2022年11月22日11:1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22日电 据釜山方面消息,釜山-北京大学生讨论会11月16日以线上形式举办。

  北京市和釜山市自2013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频繁开展交流活动。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本次讨论会以“增进两国友谊,扩大两国青年交流”为主题,邀请釜山外国语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各6名大学生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日后在制定韩中关系未来蓝图相关的城市外交政策时,将充分吸纳青年在本次会议上发表的意见。

  据悉,从今年8月起,釜山为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联合釜山国际交流财团和驻釜山中国总领事馆,陆续举办了中国(釜山)友好城市图片展、中韩建交30周年纪念讲座、广州-釜山代表美食宣传展等交流活动。另外,釜山市明年将举办釜山-上海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程安康)

资料图:8月11日中韩建交30周年纪念讲座现场。釜山市供图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