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
亚洲赛区(韩国)预赛即将开始

2022年09月07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9月6日电(程安康)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亚洲赛区(韩国)预赛将于9月15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招才引才聚才力度,助力济南市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济南市全力推进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7月28日,大赛正式开启报名活动,由济南市槐荫区承办的亚洲赛区(韩国)也紧随其后启动招募令,并于8月31日结束报名活动,进入初审阶段。

  9月15日,亚洲赛区(韩国)将正式进行预赛选拔。亚洲赛区(韩国)将设置首尔及釜山两个分会场,结合韩国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灵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答辩。釜山分会场参赛者将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ZOOM连线的方式,参与路演及答辩。届时由海内外资深技术专家、投资专家、法律专家等组成的5个线下评审小组将对项目创新性、产业化前景、落地济南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筛选出15个高水平创新和创业项目晋级总决赛。

  自2018年以来,济南市连续四年成功举办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53个国家地区的高层次人才报名参赛,引进了15个院士团队及各层次人才2080人,累计签约落地项目259个,为济南市吸纳了众多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如今,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济南招才引智的品牌工程。

  1. 预赛时间:

  2022年9月15日(周四)

  2. 预赛地点:

  首尔科学综合大学院大学芬兰大厦(首尔会场)

       釜山庆南地区中国博士联谊会办公室(釜山会场)

  3. 预赛形式:

  线上+线下形式评审答辩。

  参赛者可使用英语或韩语答辩。

  首尔分会场设置5个线下评审小组,对亚洲赛区(韩国)参赛的全部项目进行评审。釜山分会场参赛者通过ZOOM连线方式,参与每个评审小组路演及答辩。

  4. 预赛奖项设置:

  亚洲赛区(韩国)设优胜奖5名、入围奖10名。

  优胜奖 奖金3万元人民币/名

  入围奖 奖金1万元人民币/名

  大赛官方网站:www.jn-rencai.com

  济南市槐荫区大赛工作专班: 0531-87589124、0531-87589611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