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10届国际海洋休闲周在釜山开幕

2022年08月23日13: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22日电 8月19日,由釜山市和韩国海洋水产部共同主办的第10届韩国国际海洋休闲周开幕式在釜山市举行。

  活动为期10天,其间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海洋休闲体验、国际研讨会、海洋休闲运动大赛等。8月19日至26日,活动还在广安里海水浴场为游客准备了拍照区以及虚拟现实体验区等休闲项目。

  此外,为庆祝韩国国际海洋休闲周成立10周年,釜山市还将于9月至10月举行海洋休闲旅游学术大会、国际研讨会、釜山蔚山庆尚南道政策研讨会、国会政策研讨会以及十周年纪念展览等一系列大型活动。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希望游客能通过参与国际海洋休闲周活动,体验到大海的别样魅力。釜山将进一步推进地区文化、休闲活动发展,助力市民乐享休闲生活。 

  韩国国际海洋休闲周首创于2013年,每年在釜山主要海水浴场举行。为提升人们对海洋休闲运动的认知程度,该活动为当地市民提供了各式海洋休闲体验项目和活动。(程安康)

第10届韩国国际海洋休闲周宣传海报。主办方供图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