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2国际民航组织国际航空法研讨会”在首尔开幕

2022年04月13日16:1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4月13日电 (周玉波 杨帆) 4月12日,“2022国际民航组织国际航空法研讨会”在首尔开幕。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胡安·卡洛斯·萨拉萨尔、韩国国土交通部部长卢炯旭等出席了活动。

“2022国际民航组织国际航空法研讨会”参会嘉宾。韩国国土交通部供图

  卢炯旭表示,与2019年相比,2021年亚太地区国际航班的乘客减少了95.4%,航空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各国政府与国际民航组织一起,为恢复和振兴航空业做出了一系列努力。如支持开展“客机载货”业务,尝试推出“旅游气泡”等跨境旅游项目等。今年是韩国加入国际民航组织70周年,在新冠疫情还在肆虐的当下,此次研讨会的意义尤为特殊。

韩国国土交通部部长卢炯旭发表讲话。杨帆 摄

  本次研讨会为期3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将围绕后疫情时代航空业的恢复与发展、公共卫生安全、空难旅客家属援助等话题展开讨论。

  韩国国土交通部介绍,接下来将与防疫部门共同讨论并制定国际航线分阶段恢复方案。韩国政府的目标是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将国际航班运行班次恢复至2019年的50%,针对不同国家入境人员的检测及隔离措施也会在研究后进一步细化。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