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韩国机器人世界展览会即将开幕

2021年10月22日15: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机器人世界展览会活动海报 图片来源: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
机器人世界展览会活动海报 图片来源: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

  人民网首尔10月22日电 韩国最大规模机器人产业国际展会“2021年机器人世界展览会”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京畿道一山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举行。

  此次活动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承办,将展示制造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机器人零部件、物流机器人(AGV/AMR)、个人及专业服务机器人、智能应用及SW、无人机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前沿机器人产品。

  业界相关人士评价称,去年举办的2020年机器人世界展览会尽管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仍为参与企业发掘了新的客户、提高了其国内外认知度等,也给发展低迷的机器人产业带来了活力。

  此次2021机器人世界展览会除展览外,还将举办多项附加活动,预计将有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厂商和海外采购商参与,参与人数将超3万人。

  此外,本次展览还制作了包含2D、3D及VR内容的K-ROBOT高端线上展示馆,可供韩国国内外买家随时查看参与企业和产品信息,使宣传效果最大化。

  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本届展览通过出口洽谈会、采购洽谈会等能够直接帮助参展企业的各种附加活动,将成为成果最丰富的一届展会”。(文:裴埈基 译:张栩)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