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疫情节后扩散 新冠检测点人满为患

【查看原图】
9月27日,在设于首尔松坡区卫生站的新冠筛查诊所,市民排队接受核酸检测。
9月27日,在设于首尔松坡区卫生站的新冠筛查诊所,市民排队接受核酸检测。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年09月27日13:35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7日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238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303553例。

  单日新增病例较前一天减少387例,但仍处于疫情以来第四高水平,创下周日最高纪录。以通报日为准,与上周六单日新增首超3000例相比,当天确诊病例有所减少可能是因为周末病毒检测量的减少。受中秋节小长假影响,社区感染病例中非首都圈占比逼近三成,加上开天节(10月3日)和韩文日(10月9日)小长假即将到来,疫情有可能进一步扩散。

  韩国疫情形势节后愈加严峻,近期不少民众前往新冠筛查诊所接受核酸检测。(图源:韩联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