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釜山代表美食宣传展线上举行

2022年10月20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为釜山广域市厅航拍照。釜山市供图

  人民网10月20日电 据釜山市方面消息,10月18日,为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广州-釜山代表美食宣传展”以线上形式举办。此次活动为即将在本月开幕的第19届釜山国际食物博览会预热。

  据悉,广州市和韩国釜山市自2019年签订友好合作城市协定以来,一直合力推进各种交流活动。双方作为非营利性国际团体“世界美食之都联盟”成员,对两地美食领域的优秀政策长期进行互鉴共享。釜山市在广州市发布了宣传釜山美食的中文手册,以及在本地发布了介绍广州市美食和旅游的指南手册。

  釜山市2030年世博会促进本部部长曹有状表示,在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广州市和釜山市选择在日常生活中容易接触到的食物文化作为活动主题,意义深远。希望釜山和广州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友好合作关系,携手成为世界级美食旅游城市。(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