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釜山智慧海洋经济论坛顺利举行

2022年09月08日14: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9月8日电 当地时间9月7日,2022年釜山智慧海洋经济论坛在釜山港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厅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釜山市和韩国经济新闻共同主办。

  釜山智慧海洋经济论坛于2017年首次举办,今年是第6届。在本届论坛上,来自海洋领域的公共机构人士、专家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当地海洋企业最为关注的脱碳和ESG等话题展开讨论。

  除主题演讲和讨论等固定环节外,今年的论坛还与当地海洋领域的公共机构合作,开展了海洋企业扶持会议等附加活动。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脱碳、ESG等是企业当下正面临的重要课题,本次论坛上提出了这些课题的应对方向。除此以外,论坛还提供了各类扶持制度等相关信息。期待企业能通过论坛找到改革方向,使本次论坛成为创新发展的良好契机。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