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朴槿惠出狱后首次在家过中秋 韩国执政党上门送礼物

2022年09月08日16:52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海外网9月8日电 据《首尔新闻》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将迎来出狱后的首个中秋节。9月5日,韩国执政党国民力量党派工作人员造访朴槿惠的住所,送上中秋节礼物。

8月25日,朴槿惠现身首尔一家中餐厅。(韩国《国民日报》)

  由于朴槿惠出狱后很少与外人接触和联系,所以礼物未能由朴槿惠亲自领取,而是转交给了她的警卫员。同一天,国民力量党也派人登门拜访了韩国前总统文在寅,并送上礼物,双方简短交流后拍照留念,气氛和睦。

朴槿惠回乡后,支持者蜂拥而来。(资料图)

  中秋节是韩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其在韩国的地位甚至超过春节。朴槿惠曾在狱中度过5个中秋,期间无人前往探视,监狱往往准备一些零食和节日餐作为福利。2021年12月,朴槿惠获特赦出狱,得以今年在家中过中秋。

朴槿惠服刑期间出庭受审(资料图)

  韩国《国民日报》早前报道称,8月25日晚,朴槿惠在多人随同下,前往首尔一家酒店的中餐厅用晚饭。这是她今年5月出席韩国新总统就职仪式以来,时隔107天再次现身。(海外网 刘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