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总统朴槿惠家门口打人?韩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2年02月17日16: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源:韩媒《国民日报》

  人民网讯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大邱达城郡购置的养老别墅,备受韩国社会关注。近日,大批朴槿惠的拥护者和自媒体博主纷纷前往此地参观拍摄,不仅造成了当地交通拥堵,甚至还发生了喝酒打人的案件。

  韩媒《国民日报》报道称,据大邱达城郡警察局16日透露,15日晚上,朴槿惠的两名拥护者在参观完朴槿惠养老别墅后,受邀在附近居民家中喝酒。此前素未见过的两人在喝酒过程中就“朴槿惠老家到底是哪里”话题发生口角。双方各执一词,争执过程中一方用脚踢了另一方。受害人随即报警并入院接受治疗。韩国警方表示,施暴方涉嫌使用暴力或故意伤害,将进一步调查。

图源:韩媒《每日新闻》

  朴槿惠老家到底在哪里?据总统记录馆和大邱市消息,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于1952年2月2日出生于大邱中区三德洞。

  据韩媒报道,现年70岁的朴槿惠2021年底获得特赦,结束4年零9个月的牢狱生活,目前因慢性病恶化正在三星首尔医院住院治疗。

2月17日,朴槿惠养老别墅内,相关人员正在做安全防护准备。图源:韩媒《庆北日报》

  此前,朴槿惠决定出院后回家乡大邱达城郡居住。1月,其律师柳荣夏在当地购入了一套价值2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29万元)的别墅。(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