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面部骨折将接受手术 韩媒:或无缘世界杯

2022年11月03日11:1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1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17天前,韩国球星孙兴慜左眼周围骨折,将接受颧骨手术,或无缘世界杯。报道称,这一消息对韩国男足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11月3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在官网发布上述消息,称孙兴慜术后将与俱乐部医务团队一起进行康复治疗,但没有透露多久才能痊愈复出。

  前一天,孙兴慜在迎战法国马赛的欧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上,争抢头球时撞到对方球员姆本巴的肩膀,上半场第27分钟被换下场。他留下鼻血,眼部肿胀严重。

  韩联社称,孙兴慜是韩国足球射手王和主将,这次动手术,让韩国男足的世界杯征程亮起红灯。孙兴慜曾出战2014年和2018年两届世界杯,但两度饮恨小组赛,如今面临无缘生涯第三场世界杯的危机。(海外网 刘强)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