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FLY ASIA 2022”創業博覽會開幕

2022年11月23日13:5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11月23日電(程安康)11月22日,由釜山廣域市主辦,釜山科技園、釜山創業廳推進團承辦的“FLY ASIA 2022”創業博覽會開幕式在釜山會展中心第二展廳舉行。

  開幕式結束后,釜山市長朴亨埈與上海、東京、馬尼拉、胡志明、曼谷等亞洲領先創業城市相關人士進行了線上線下圓桌會議。各城市代表以通過加強城市間合作,優化初創企業投資環境以及拓展全球市場為目標,分享了各自的創業政策和優秀案例,並就如何優化亞洲創業生態系統討論了合作方案。

釜山“FLY ASIA 2022”創業博覽會開幕式上,釜山市長朴亨埈與嘉賓合影留念。人民網 金志賢攝

  據介紹,釜山創業博覽會是釜山市今年首次舉辦的國際性創業投資博覽會,意在助力釜山邁入創業創新城市行列。本屆博覽會為期三天,為初創企業和投資企業設置40余個項目,吸引來自全球42個國家逾1萬人參與。博覽會期間,將陸續開展洽談會、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及“FLY ASIA頒獎禮”、風險投資(VC)推介會以及專為構建初創企業投資網絡而設的投資者論壇等活動。

  釜山市長朴亨埈表示,感謝大家對亞洲代表性創業平台“放飛亞洲2022”的支持。通過本屆博覽會,將加強亞洲各創業城市間的連接與合作,構建亞洲創業網絡和全球招商引資支援體系,以挖掘更多具有潛力的亞洲初創企業並給予支持。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