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初创企业大赛决赛将在釜山举行

2022年11月08日17: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FLY ASIA 2022”亚洲初创企业大赛决赛官方网站供图

  人民网11月7日电 据釜山市方面消息,“FLY ASIA AWARDS”亚洲初创企业大赛决赛将在本月22-24日亚洲创业博览会期间举行。

  “FLY ASIA AWARDS”将选拔出亚洲具有发展潜力的初创公司,向获奖公司发放丰厚奖金,同时还将提供业务支持。

  10月30日,由韩国国内外的天使投资(AC)和风投(VC)专家组成的初赛审查委员会对参赛公司的创新性、发展性进行合议评审,最终选定了7个国家的50家公司进入决赛。其中,韩国公司36家、新加坡5家、越南5家、中国1家、印度尼西亚1家、马来西亚1家、泰国1家。

  11月22日至24日,活动主办方将通过半决赛和总决赛决出前6名获奖企业。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178家公司参加,釜山市将对获奖企业及进入决赛的50家企业提供支持。希望本届大赛能搭建出一个典型的亚洲创业投资平台,助力亚洲各国优秀创业企业跃升为国际独角兽企业。(实习生张傲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