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将设创业厅 着力打造亚洲创业中心

2022年08月15日14: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12日电 (程安康) 8月10日,釜山创业厅推进团(以下简称推进团)创立仪式在釜山举行,标志着釜山创业厅筹建工作正式启动 。

图为釜山创业厅推进团成立仪式现场。釜山市供图

  据悉,“将釜山打造成亚洲创业中心”是釜山市市长朴亨埈竞选的核心公约之一,成立釜山创业厅则是其实现该目标的第一步。釜山创业厅将作为韩国首个地方城市的直属创业机构,对目前分散至各机构的创业项目进行集中管理,围绕企业成长、投资、市场营销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支持。

  推进团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完成釜山创业厅的筹建工作。推进团下设行政支援组、政策企划组、创业支援组3个工作小组,共计成员30名左右,其中包括釜山科技园、釜山经济振兴院等机构派遣的专业人员。

  釜山市市长朴亨埈表示,釜山市将加快推进釜山创业厅的筹建工作,为亚洲青年人才和初创公司提供各种政策支持。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