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观光公社举办“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说明会

2022年07月29日17: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9日电 釜山市将于10月27日至30日举行为期4天的“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 (下称文化节),届时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向全世界韩流粉丝和釜山市民呈现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为此,釜山观光公社分别于7月23日和26日在首尔和釜山举办了活动说明会。

“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说明会现场照片。釜山观光公社供图

      说明会当天聚集了首都圈和釜山65家旅游公司超120位嘉宾,釜山观光公社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文化节和韩流旅游产品,讲解了本次文化节的各种演唱会门票政策和相关提成制度。此外,主办方还对各位业界代表的相关提问进行了解答,听取了大家对文化节商品开发、疫情反弹以及签证问题等多方面的意见。

      釜山观光公社社长李定实表示,“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是一个可以向全世界韩流粉丝宣传2030釜山世博会的好机会,希望业界多多关注并积极参与。(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吴三叶、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