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萌萌哒!韩国为大熊猫“福宝”庆祝2岁生日 特制蛋糕亮了

2022年07月21日09:46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韩国动物园为“福宝”庆生

  海外网7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7月20日,韩国爱宝乐园为大熊猫“福宝”(雌性)庆祝两岁生日,并为它准备了用竹子、鲜花和胡萝卜制作的蛋糕。“福宝”是首只在韩国诞生的大熊猫宝宝。

“福宝”与妈妈同框

  2016年3月,熊猫“爱宝”和“乐宝”作为中国友好大使,从都江堰飞越2400公里,前往离首尔有两小时车程的爱宝乐园生活。

“福宝”与蛋糕同框

  2020年7月20日晚,大熊猫夫妇平安诞下一只雌性幼仔。此后,爱宝乐园为“小公主”公开征名,近5万人参与,最终被定名为“福宝”。

“福宝”抱住饲养员不松腿

  “福宝”深受韩国和世界各地网友的喜爱。2020年12月,一段“福宝”抱住饲养员不松腿的视频在YouTube上火了,超过400万人围观,外国网友纷纷感慨“太可爱”。(海外网 刘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