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釜山系列报道

2022韩国国际游戏展在釜山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22日13:4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22日电 据釜山方面消息,2022韩国国际游戏展“G-STAR”于11月17日至20日在釜山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据介绍,本届展会的规模较以往大幅扩增,以“再次走向游戏世界”为主题,为观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看点和体验。BTC展馆(面向观众的展馆)共有第一展厅和第二展厅两个会场,在位于第一展厅广场的室外活动场有参展企业提供的各种活动项目。

2022韩国国际游戏展宣传海报。釜山市供图

  来自釜山的26个游戏公司联合在BTB馆(面向企业的展馆)打造了釜山共同馆, Mashang Soft的《DK Online》、twohandsinteractive的《play-didim》以及Appnori的《All-In-One Summer Sports VR》等38款游戏通过该馆首次公开亮相。

  此外,参加了2022韩国独立游戏活动(Busan Indie Connect Festival 2022)的40家独立开发公司也参与了本届展会,并借G-STAR X BIC推介会获得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釜山市长朴亨埈表示,今年是该展会自疫情以来首次线下举行,因此受到很多国内外游戏玩家的关注。(程安康)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