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整形手術年齡下限降低 江南半數醫院可為小學生手術

2022年11月09日17: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11月9日電 據韓媒《朝鮮日報》上月報道稱,韓國整形手術的年齡下限進一步降低。隨著“整形是出道前提”的觀念不斷普及,不少夢想成為明星的小初學生在家長的陪同下接受了整形手術。對此,韓國部分家長表示擔憂,卻也有部分家長認為“在孩子小一點的時候做手術比較好”。

圖源:韓媒《朝鮮日報》

  為迎合這種市場需求,韓國已經有許多整形醫院開始為小學生提供手術。據調查,在首爾江南區受訪的醫院中,9成醫院表示可以為未成年人提供整形手術,其中能為小學高年級學生手術的醫院佔半數。一位負責人表示,隻要盡量減小手術切口,就沒有太大問題。

  同時,也有人對此持相反觀點。江南一位反對未成年接受整形的整形醫院負責人表示,隨著年齡的增長,孩子的個子會長高,臉型也會發生變化,如果過早整容,身體發育或受到影響。不少韓國專家也提醒(這些醫院)稱,雖然給未成年人整形不違法,但應該保持高度警惕。(編譯:實習生費璇 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