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設置游客拍照區助力申辦世博會

2022年07月22日17: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7月22日電 近日,釜山市聯合韓國鐵道公社釜山慶南本部、韓國觀光公社釜山蔚山分社在釜山火車站設置拍照區,為釜山成功申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以下簡稱世博會)祈願。

圖為釜山火車站設置的助力釜山成功申辦世博會的拍照區。釜山市供圖

  據韓國鐵道2019年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7、8月份是釜山火車站的客流高峰期,日均發送旅客6萬人次。因此,今年夏季,釜山市計劃借助釜山火車站的客流量,動員更多的人關注並參與申辦釜山世博會。

  釜山市在火車站人流量較大區域打造了一個拍照區。拍照區牆面上印著“請大家為釜山申辦世博會助威!”的宣傳標語,以及釜山各個代表性景點的漫畫形象。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市政府將齊心協力推進釜山申辦世博會的宣傳工作。(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