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参加韩国国内旅游博览会 积极开展城市宣传

2022年06月15日14: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2年韩国国内旅游博览会”釜山市展位效果图。 釜山市政府供图

  人民网釜山6月15日电 釜山市和釜山市旅游协会表示,将参加在韩国国内举行的旅游博览会,充分展现釜山的多彩魅力,积极开展城市宣传。

  6月16日至19日,釜山市计划参加在首尔东大门广场举行的“2022年韩国国内旅游博览会”,针对暑期旅游季建设运营主题为“爱上釜山”的宣传馆。

  6月23日至26日,釜山市将参加在首尔COEX会展中心举行的韩国最大综合旅游博览会“第37届首尔国际旅游展”,计划在首尔国际旅游展上以“韩国人喜爱的城市釜山”为主题,介绍釜山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等,同时为成功申办釜山2030年世界博览会做宣传。

  釜山市观光会展产业局局长曹有壮表示,随着韩国今年全面解除保持社交距离限制,民众外出旅游需求逐渐走高,海外市场重新激活,旅游产业加快复苏脚步。在此背景下,釜山市率先针对韩国国内游客,积极宣传釜山城市魅力,吸引更多的旅客到此观光。(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厉朝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