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开展健步行活动 祈愿成功申办“釜山2030年世界博览会”

2022年06月12日16: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位于釜山的一处海岸风景 釜山市供图

  釜山市将于6月13日至7月22日在北港举办一场健步行活动,祈愿釜山市成功获得2030年世界博览会的举办资格,同时宣传釜山气候地势适宜徒步的旅游特色。据悉,此次活动由釜山市、国际新闻社、釜山健步行公司共同策划举办。

  个人或团队登陆釜山健步行公司网站获取参赛资格后,在7月22日前走完全程并通过社媒上传认证照即可。认证照多种多样,包括手持世博会宣传册的打卡照;在釜山港大桥、广场、客运站的自拍照;在位于北港的世博会拍照区的留影。活动方将通过抽签方式选中200名幸运儿发放奖品。

  据釜山市介绍,参赛者出发后将途径美丽海岸和草坪广场,大约在1个半小时后抵达北港,便可看到釜山港大桥、歌剧院等。

  釜山市观光会展产业局局长曹有壮表表示,釜山北港作为申办2030年世界博览会的地区,今后国际博览会将到此地考察,因此希望得到市民的全力支持和应援。他呼吁市民踊跃参加此次健步行活动,体验北港海鸥路路线,并表达申办世界博览会的强烈意愿。(文:裴埈基 译:申玉环)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