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部分海水浴场下月开业

2022年05月24日17: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为釜山松岛海水浴场。釜山市供图

  人民网5月24日电 随着保持社交距离措施的解除,预计今年夏天到访釜山海水浴场的游客人数将会激增。釜山市发挥资源禀赋,利用釜山海水浴场特色和周边旅游资源,计划打造不同主题的海水浴场。

  近日,釜山市政府联合区、郡政府及相关机构共同举行“2022年海水浴场运营报告会”,部署对海水浴场安全及运营事项的检查工作,并发布海洋治愈项目、海云台海边广播、广安里企鹅造型拍照区、无人机灯光秀等丰富多彩的项目。

  据悉,釜山市计划6月2日率先开放运营海云台和松亭的海水浴场,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松岛、广安里、多大浦、日光、林浪等七处的海水浴场。

  釜山市观光会展产业局局长曹有壮表示,随着日常生活生产逐渐恢复,预计到访釜山海水浴场的游客人数将会激增,釜山市将打造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努力提振釜山旅游经济活力。釜山市将在安全、交通、治安等各方面精心筹备,为游客出行游玩提供方便,让游客期待下一次再来旅行。(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费璇)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