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城市宣传片在韩爆火 点击量突破1.4亿次

2022年04月24日14: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釜山城市宣传片截图

  人民网釜山4月24日电 近日,融入说唱音乐曲调、意为“别担心,一切会变好的”的釜山方言等特色元素的釜山城市宣传片在韩国人气高涨。自2月份发布至3月30日,该片在社交媒体平台曝光量达3.5亿次、点击量达1.46亿次。

  据悉,该宣传片以“韩国人喜爱的城市——釜山”为主题,由釜山市与釜山观光公社共同制作3部短片并在8个国家发布。3部短片内容取材于釜山特有地形“山腹道路(山脉中的环形道)”“群唱圣地“釜山社稷棒球场”以及釜山必吃美食之“釜山鱼饼”,极力展现了釜山作为韩国传统海洋城市的反差魅力。短片中“必须完成的愿望清单”“在山坡上俯瞰的万家灯火是最美夜景”等评论文案充分刺激了大众的好奇心和新鲜感,以群唱圣地闻名的釜山社稷棒球场短片,代替民众发出宣泄新冠疫情长期化压力下的呐喊。

釜山城市宣传片截图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仅仅单靠宣传旅游景点的策略已失去竞争力,加入该城市独有故事情节才能吸引游客。釜山市今年下半年第二季宣传片也将以全新吸睛视角制作,努力持续提升釜山的旅游吸引力。(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李嘉欣)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