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观光公社举办大中华地区旅游业界交流会

2022年05月20日18: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20日电 5月19日,釜山观光公社、蔚山观光财团、庆尚南道观光财团在庆尚南道金海市联合举办主题为“相约釜蔚庆,不见不散”釜蔚庆大中华地区入境旅游业界交流会。釜蔚庆观光业界、韩国观光公社中国组及首都圈大中华地区入境旅游业界相关人士出席活动,共同探讨提振区域旅游活力方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釜山、蔚山、庆南三地旅游业备受冲击。此次活动旨在为快速恢复日常生活及应对国内外旅游需求未雨绸缪。

  釜山观光公社在活动中介绍了乐天世界冒险乐园、海云台蓝线公园、天际线斜坡滑车等新兴旅游地标,以及Ey Hey Ma Hamo(釜山方言,意为“嗨,别担心,都会好起来的!”)全球宣传案例,发表多个支持奖励项目,鼓励业界积极开展旅游产品开发及共同促销。

  釜山旅游公社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交流会由釜山、蔚山、庆南三地机构共同推进,意义深远。今后将通过共同合作吸引更多大中华地区游客,迅速提振因新冠疫情而受重创的釜蔚庆旅游产业。”(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厉朝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