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襄阳国际机场将恢复多条国际航线

2022年04月25日19: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江原道襄阳国际机场 人民网 裴埈基摄

  人民网江原道4月25日电 随着韩国政府放宽对海外入境者防疫措施,地方机场国际航线的运营恢复也日渐明朗,预计从6月起江原道襄阳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线将恢复正常运营。

  江原航空3月份向韩国国土交通部申请了国际航线的运营许可,计划今年6月开始菲律宾克拉克菲尔德航线每周执飞2班次,7月依次扩大至中国台北和新通航的香港、澳门等地区的航线。

  江原道推出多重举措提振入境游,以助力襄阳国际机场重启国际航线。配合今年3月江原道向韩国法务部、韩国移民财团提出建议,要求允许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蒙古国4个亚洲国家的游客免签入境,指定襄阳国际机场为入境示范机场。此外,还将开设直接经由襄阳国际机场的公共交通线路,与有关机构合作开发航空旅游相关产品,改善机场服务扩大使用需求。

  江原航空还计划下半年在襄阳国际机场内建立航空货运站,正在与韩国机场公社、国土交通部等进行协商,今年7月将首次引进货运重型机,预计到明年共引进5架货运机。

  江原道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如果襄阳机场国际航线恢复通航,江原航空的空中货物运输工作得以全面展开,将大大促进地区经济活跃度。为此,江原道将积极提供行政支持。(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厉朝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