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开展重启旅游座谈会及采风活动

2022年03月28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江陵市Arte博物馆 人民网 裴埈基摄

  人民网讯 据韩国江原道方面消息,3月25日至26日,江原道与江原道观光财团共同举办为期两天的国际旅游产业促进座谈会,并开展旅游产品采风体验活动。江原道36家专门接待海外游客的旅行社代表团以及韩国观光公社、Fly江原、江陵市市政府等机构的70多名人士受邀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针对重新激发游客旅游需求制定相应政策。江原道将通过此次活动,在充分了解“与新冠共存”时代下海外主要市场动向,并听取与会人士意见后,正式开启吸引海外游客的官民联合宣传。

  活动期间,江原道旅行社代表团访问了江陵人气旅游胜地Arte博物馆和Hasla Art World,并对春川皮划艇、乐高乐园、三岳山缆车等全新旅游产品及地标进行实地考察。

  过去两年,在国家经费的支持下,江原道努力打造符合旅游动向的基础设施和内容,包括改善地区旅游交通,推出健康旅游集群、航空旅游等旅游业新资源。

  江原道相关人士表示,从3月21日起,韩国开始实施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海外入境者免除自我隔离的政策,这将加速国际旅游产业复苏。江原道此前准备的旅游产品已正式启用,将在海外市场营销上抢占先机。(文:裴埈基 译:申玉环)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