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去年全年接待游客1.3亿人次

2022年01月30日14: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江原道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全年江原道共接待游客1.3032亿人次,旅游收入145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67亿元),比前年增加402亿韩元,同比增加38.1%。

      江原道平昌郡阿尔卑斯滑雪场,游客正在接受滑雪培训。图源:人民网

       江原道观光财团表示,平昌桂方山云头岭作为冬季登山旅游景点备受瞩目,去年旅游人数同比增长72%。据介绍,云头岭登山路线与江原道独有的冬季雪山风景完美融合,近些年人气不断攀升。

       另外,正值滑雪旺季,埃利西安江村、凤凰城平昌、龙平度假村、海源度假村等江原道滑雪度假村接待的游客数量同比增加逾90%。除此之外,江原道铁原郡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白鹤,DMZ(非军事区)白鹤和平城旅游人数同比增加41%。

       江原道观光财团相关人士表示:“江原道素有“冬季旅游休闲运动圣地”的美名,加上道内各地区的特色冬季旅游资源,不断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裴埈基 申玉环) 

(责编:吴三叶、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