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吸引企业投资

2022年01月30日14: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国江原道政府消息,江原道今年计划打造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企业投资中心。

       据悉,为发展地域经济、创造工作岗位,江原道计划扩大创新型投资,并通过构建出口市场与国际交通网基础以此实现全球化扩张;此外,还将通过重点吸引高附加值战略产业,将集中所有力量投到投资及创造工作岗位上。

       2022年,为实现全年出口30亿美元的目标,江原道将利用企业的国外总部,促进出口市场多元化,同时,通过2022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等开拓新市场,并通过多种渠道扩大线上交流。此外,还计划推动航线多元化及国际航线宣传营销,带动当地机场发展。此外,春川的乐高乐园经过10多年的准备,将于5月5日正式开业。

       江原道相关人士表示,将通过全方位招商引资和改善投资环境来建立全球经济中心,开创江原投资时代,努力将江原道打造成引领第四次产业革命的全球经济中心。(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李嘉欣)

(责编:吴三叶、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