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举办2021江原邮轮论坛

2021年11月10日11: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1江原道邮轮论坛海报 江原观光公社供图

  人民网讯 11月初,韩国进入“分阶段恢复日常生活”防疫模式。11月11日至12日期间,江原道为重振当地邮轮观光产业,在束草市举办2021江原游轮论坛。

  2021江原游轮论坛由江原道与束草市主办,江原道观光财团承办。歌诗达邮轮集团(Costa Cruises)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论坛将围绕“后疫情时代下海外邮轮业趋势变化应对方案”“江原道作为邮轮目的地的旅游政策建议”“江原道作为朝鲜半岛和平邮轮中心地的作用”三个议题在海外船运公司、韩国学界与民间企业专家之间展开讨论。

  邮轮船运公司、相关机构、学界及民间企业等领域的百名人士线下参加此次论坛,海外相关人士线上参会。

  此次活动与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韩国观光公社承办的“2021韩国邮轮旅游超市”同期举办。韩国邮轮业专家、受疫情影响陷入长时间停运困境的海外邮轮旅行社的相关人士相聚江原道,通过商务恳谈会等形式展开交流,有望推动明年邮轮业复苏,为邮轮旅游业注入活力。(文:裴埈基 译:陈奕宁)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