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2021乐高艺术庆典”将于10月2日至4日举行

2021年09月29日09: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源:江原道观光财团

  人民网讯 10月2日至4日,江原道政府和江原道观光财团将共同举办为期3天的“2021乐高艺术庆典”。本次庆典旨在宣传将于明年开业的春川乐高乐园,通过将春川打造为乐高圣地,疫情期间吸引更多外来游客,以盘活韩国地区经济。据悉,庆典开幕式将于10月1日在江原创作开发中心举行,届时还将上演无人机表演秀、艺术品颁奖典礼、灯光秀等丰富节目。

  乐高乐园、南怡岛等江原道道内观光机构也对本次庆典提供了大力支持,他们提供的入场券和住宿券将被用作活动现场的赠品。江原道观光财团计划通过本次庆典,宣传江原道观光路线,扩大地区旅游影响力。

展览现场 图源:江原道观光财团

  乐高作品展览是本次庆典重头戏,韩国11名知名乐高艺术家赴春川参与展示。届时展览还将展示江原道吉祥物虎耳熊耳主题乐高作品征集预赛的获奖作品,以及将展示7万个积木搭建的乐高乐园全景模型。(文:裴埈基 译:唐静琦)

乐高版罗浮宫 图源:江原道观光财团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