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网红打卡地”自然景区备受“热捧”

2021年07月28日15: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韩联社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江原道观光财团7月28日表示,基于6月大数据的江原旅游动向分析显示,江原道6月总共接待游客1063万余人,较上月小幅下降,但作为社交平台上热门“打卡地”的自然景区访问量有所增加。

  数据显示,今年6月江原道的游客量同比减少7%,环比减少6%。有分析推测是受到由德尔塔变异毒株扩散而导致的出游心理负担的影响。

  颇具异国风情的自然景区高城熏衣草农场与平昌六百斗落农场是社交平台上的热门“打卡地”,即使在江原道整体游客量减少的趋势下,两个农场的访问量较上月依旧增长显著。

  另外,位于江陵的夜间观星景点也成为00后年轻游客们的“新宠”。

  江原道游客消费总额约为165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9.3亿元),较今年5月增长约1.6%,餐饮业消费总额为1110亿韩元,占总体消费比重最大。

  江原道相关人员表示,从6月旅游动向中江原道网红打卡地的分析来看,有必要进一步挖掘江原道旅游的差异化内容。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