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韩国冬季山林深处的小木屋旅行

2021年06月09日09: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江原道洪川三峰自然休养林是韩国唯一设有韩屋式山林小屋的国立休养林。图源:韩国国立自然休养林管理处

庆尚北道闻庆大耶山自然休养林的小屋旅馆,游客可以在此享受露营乐趣。

  人民网讯 在147个韩国自然休养林中,作为国立自然休养林地管理所的忠清北道丹阳黄庭山自然休养林相对空旷,客房数量多,风景优美,既可以欣赏七星岩等奇岩怪石,还可以体验往返三小时的石花峰登山路线,是韩国民众感受晚冬情调的首选之地。

       江原道横城的青泰山自然休养林以雪闻名,第一山林文化休养馆门前的草地广场简直宛如一个滑雪场,适合孩子们嬉戏玩耍。

  在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的当下,独栋的“山林之家”客房成为游客的首选。韩国不乏以唯美“山林之家”客房著称的休养林,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江原道洪川的三峰自然休养林。该修养林的客房饰以花岗岩外墙,充满异国情调,也是韩国国立休养林地中唯一设有韩屋客房的地方,共有四座韩屋客舍,林地内还有被誉为韩国百大药泉的“三峰矿泉”,对治疗胃肠病颇有疗效。

春川龙华山自然休养林山林综合体验中心

  庆尚北道闻庆的大耶山自然休养林较为独特,设有圆筒形状的“小屋”,看上去像是旅馆,但内部并没有厨房、洗手间以及床具、餐饮器具等设施,仍然属于露营场所。但小屋设有暖气,温暖舒适,正适合露营爱好者。

  此外,京畿道加坪有明山自然休养林、江原道春川龙华山自然休养林设有体验中心。龙华山休养林作为登山特色林地,开通了“兴奋山林综合体验中心”,可供游客体验攀岩、走钢丝等特色项目。

  来源:中央日报中文网(http://chinese.joins.com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