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荣获“第一届韩国代表庆典博览会”大奖

2021年07月11日16: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江原道
图片来源:江原道

  人民网讯 7月10日,“第一届韩国代表庆典博览会”举行。江原道(省)获得最佳庆典大奖(地方政府组)的最高奖项。

  本届博览会由韩国地方新闻协会主办,于2021年7月9日至11日在釜山召开。韩国13个省级地方政府与93个市级、郡(县)级、区级政府等参展。

  江原道在此次博览会上重点宣传了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暨2022江原世界森林世博会。同时,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 江原道推出的非接触、小规模安全旅行受到韩国游客的喜爱,也受到此次博览会与会嘉宾的一致称赞。

  江原道政府相关人员表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将针对两场庆典进行深度咨询,对其内容进行合理调整,力争为游客呈现丰富多彩、充满乐趣的庆典活动。”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