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举办线上洽谈会 助力企业出口纾困发展

2021年07月12日16: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江原道
图片来源:江原道

  人民网讯 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韩国江原道政府于7月5日至7日举行线上洽谈会,助力企业畅通销售渠道,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此次活动通过江原道政府全球数字工作室“江原道LIVE”举行,通过企业投资与专家评价等方式评定明星企业。推介会上,20家企业与来自12个国家的31家海外客户,就产品展销与深度出口进行洽谈。 

  据江原道政府介绍,此次洽谈会达成的出口意向额达167.8万美元,合同推进额为78.1万美元,接下来,通过与海外进口商的进一步沟通洽谈,正式完成出口手续。

  江原道政府相关人员表示,在企业竞演中,10家江原道企业脱颖而出,这些企业将在下半年着重推进集中营销、产品展销会及出口洽谈、直播带货等网络宣传,有望成为今年出口额达到25亿美元的明星企业。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