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举办OTO综合出口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03日15: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江原道供图
江原道供图

  人民网讯 2020年12月2日至3日江原道在江陵SEAMARQ酒店举行为期两天的江原道OTO综合出口宣传活动。

  该活动旨在突破因新冠疫情而停滞的线下出口营销方式,宣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营销方式。江原道相关人士称,这是首次将线上出口洽谈和网红宣传销售同时进行的一场盛会,期待此次活动为后疫情时代的出口营销提供全新思路。

  另外,不久前曾与江原道签订线上合作协议的3家中国企业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除了与海外客户进行一对一在线商谈之外,还同时进行了由滞留韩国的海外卖家参与的线下洽谈活动。同时,还进行了在此前10月举行的GTI展览会期间通过节目及中国南京当地节目取得不错效果的网红带货活动。 

  此外,江原道还计划将线上出口产品从之前主推的化妆品扩大到道内所有产品,为构建更为系统化的出口体系,还将举行由道内7个出口协会参与的“江原道线上出口联合会”成立仪式。

  江原道中国通商科科长金王圭表示,本次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和网红直播带货多种营销方式,将成为新冠时期出口营销的新模式,希望能为发展萎缩的中小企业寻找出口突破口,创造巨大出口成果。(赵垠彬 张映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