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出口潜力企业开拓新北方市场

2021年07月20日13: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江原道
图片来源:江原道

  人民网讯 7月19日,江原道在国际数字工作室江原LIVE与新北方地区举行线上视频洽谈会,以实现出口市场多元化。

  此次洽谈会旨在帮助江原道15家出口潜力企业与新北方35家采购商探寻地域优秀产品的出口潜力。

  主办此次活动的江原道经济振兴院为确保肥料等农业相关优秀企业成功进军新北方市场,与乌兹别克斯坦卡拉卡尔帕克斯坦自治州政府对外贸易投资部签订了通商投资协议。

  在新冠疫情背景下,江原道今年1~5月累计出口额较去年同比增长44.4%,为10.8296亿美元,累计增长率排全韩国第二。

  江原道相关人员表示,会积极应对数字经济化与线上线下市场共同发展等新变化,通过开拓新北方市场等方式实现出口多元化,加强出口结构。(陈奕宁)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