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外国留学生K-POP大赛启动

2021年06月24日13: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江原道外国留学生K-POP大赛海报 江原道供图

  人民网讯 韩国江原道将举办外国留学生K-POP大赛,并于8月2日举办决赛。

  6月21日至7月16日,外国留学生K-POP大赛将进行线上招募和海选,比赛形式包括歌曲、舞蹈、rap、乐队等。另外,韩国本土学生也可以加入留学生数量占比一半以上的乐队参赛。

  受疫情影响,在韩留学生数量逐渐减少。江原道举办此次活动,意在给留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加强留学生与韩国同学之间的纽带,同时也期待进一步吸引外国留学生入读道内大学。

  据估计,将有包括选手亲友及大学相关人士等在内的约300名观众在线参与活动。另外,主办方还将为获奖者安排和海外亲人在线上见面。

  江原道方面表示,通过举办此次留学生活动,期待能激励外国留学生作为江原道居民的一份子,成为江原道文化旅游、出口等对外交流的宣传使者。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