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新冠时代下的旅游安全 江原道加强旅游基础建设

2021年07月26日15: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江原道政府
图片来源:江原道政府

  人民网讯 为营造新冠疫情下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江原道政府启用韩国首个电子信息登记系统“安全江原通行护照”,并开展各项活动。

在“安全江原通行护照”流调数据的支撑下,“江原安全出租”在束草市与三陟市投入使用,在12个出租车乘车点检测司机体温,每天对车辆进行三次消毒,为乘客打造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

  江原道政府以打造新冠时代下的安全景点为目标,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通过线上社交媒体宣传废弃矿区、小众景点。

  江原道政府还与全球旅游网站猫途鹰合作,以海外主要市场为对象,积极推进广告活动等全球网络营销。此前,江原道政府曾在6月29日至7月13日举行的“2021韩国旅游国际博览会”上与全球20个国家、百余名海外旅游业负责人员进行了B2B洽谈会。

  此外,江原道呼应旅游业的需求与变化趋势评选出“New Destination in Gangwon 10条路线”,制作并发布了短视频等内容加以宣传。“江原旅游全球线上伙伴”近期还将与大中华地区、日本、英语国家的四家在线旅游巨头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线上旅行等网络宣传。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