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举办出口洽谈会 支持道内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2021年08月13日14: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源:江原道政府
图源:江原道政府

  人民网讯 8月10日至13日,江原道政府邀请4家海外商家及江原道内的30家食品·美妆企业开展了为期3天的“2021江原道出口洽谈会”。

  在美国拥有70余家卖场的韩国超市H MART和大量进口韩国食品及韩国美妆产品的WOOLTARI USA等美国采购商参会。这些海外买家事先对江原道多家企业产品进行了调查,会上与选定的30家江原道企业进行具体洽谈,成功签订购销合同的可能性较高。

  江原道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出口洽谈会将会成为一个契机,对海外采购商网络进行全面管理的同时扩张网络规模,助力江原道内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今后将通过本项目的采购商网络,为江原道企业提供全面持续的供销对接,同时推动多种出口营销支持项目,为疫情期间难以寻找买家的江原道企业提供支持。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