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举办GTI国际贸易投资虚拟博览会

2021年10月19日08: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0月14日,第九届GTI国际贸易投资虚拟博览会在江原道原州市橡树谷举行开幕式。此次博览会于14日至17日举行,展期4天。

第9届GTI国际贸易投资虚拟博览会于14日至17日举行。图源:江原道供图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此次开幕式仅邀请了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等50名主要人士线下参加。其他参展商及企业代表则线上参与。

  面积约为220个足球场大小的3D虚拟展示平台在本次展览上亮相。以“疗愈和治愈”为主题建设的虚拟公园与购物中心联动,展示8个馆338家企业的1059件产品。

第9届GTI国际贸易投资虚拟博览会于14日至17日举行。图源: 江原道供图  

  部分展位采用元宇宙(Metaverse)形式,客户不仅可以购买其产品,而且可以直接查看产品信息和生产现场。在这种形式下,参展商还可以直接和客户在线视频沟通。

  本次博览会为助力参展商开拓海外市场,在10月14日到16日期间线上邀请了36个国家的334名海外客户,与江原道内的113家企业进行“3+1”对话,洽谈出口事宜。

  展会现场的商务区邀请了中国网红主播进行现场带货,同时也在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影响力较大的直播平台进行产品销售。

  江原道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博览会以与购物中心联动的元宇宙型平台为中心,通过多个出口及内销项目,给江原道内企业带来了希望,我们将积极给予支持。” (文:裴埈基 译:张栩)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