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启动北京冬奥会易地训练团招募工作

2021年10月09日16: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0月1日,江原道在江原道厅与韩国观光公社、平昌郡、2018平昌纪念财团签署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海外易地训练团招募”工作协议。

  该协议旨在充分利用江原道成功举办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的优质训练设施、运营经验等奥运会遗产,通过招募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的海外易地训练团,盘活江原道的冬季运动及旅游资源。

  协议规定,各方将共同推进海外营销,努力扩大易地训练团规模。为方便奥运会前训练团出行,还将推动落实开通北京至襄阳国际机场临时航线的建议。

江原道阿尔卑西亚滑雪大跳台

  江原道相关人员表示,江原道靠近冬奥会举办地北京,拥有最尖端的训练设施、新冠病毒防疫系统等,引来多个参赛国关注。通过引进易地训练团,江原道将再次展现冬季运动及旅游基础设施强国的风貌。在与新冠共存形式下,海外市场的宣传也将有利于盘活地区经济。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为了让通过此项目前来参加易地训练的海外运动员能够在国际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江原道政府将提供优秀的训练设施和安全的环境,全力将江原道打造成受人青睐的冬季运动和旅游胜地。(文:裴埈基 译:张栩)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