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强化海外旅游营销 为“与疫情共存”做准备

2021年10月26日16: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江原道强化海外旅游营销 为“与疫情共存”做准备

  人民网讯 为在与新冠共存的形势下重启国际旅游,江原道谋求盘活旅游市场。据江原道21日消息,随着道内疫苗接种率的增加,为配合政府阶段性恢复正常政策,江原道将从11月起展开海外营销策略。

  江原道专业旅行社计划以新加坡等与新冠共存的对象国为中心,通过运营安心旅游产品、开展“清洁江原道”活动、提供旅游导览资料等方式,帮助外来游客安心访问江原道。

  江原道将利用大中华地区、日本、东南亚、欧美等地各市场代表性OTA及SNS的数字在线宣传,以“在江原道再相聚之行”为主题,对江原道进行宣传。

  江原道将开发以“冰雪观光节”为中心的冬季商品、健康产品、韩流相关商品等,并将于11月末开设国际旅行行业参与的江原国际在线旅游超市(GITM,Gangwon International online Travel Mart)。

  江原道相关人士表示,“随着‘与新冠共存’时代的到来,潜在的旅游需求将会增加,为此,江原道将配合国际旅游重启的大趋势,为抢占市场先机和占据主动地位而努力”。(文:裴埈基 译:张栩)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