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计划为免税店配置退税终端机 提高免税购物便利性

2021年11月10日10: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为迎接后疫情时代到来江原道计划扩建事后免税店。裴埈基摄

  人民网讯 为迎接后疫情时代前来旅游的外国游客,江原道计划增加免税店数量,并在道内免税店内配置即时退税专用终端机,方便导购现场为游客办理退税,进一步为游客免税购物提供便利。

  江原道计划今年内在春川、江陵、东海、襄阳、束草等地的部分免税店配置即时退税专用终端机,并在道内其他地区扩建免税店。此外,明年初将制作展示免税店即时退税便利性的宣传片,并在中国知名在线旅游信息平台上投放。

  江原道相关人员表示,随着全球出现与新冠共存的趋势,江原道准备盘活旅游市场,“我们做好了迎接外国游客的准备,努力改善购物环境,为满足游客免税购物需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

  据悉,2016年2月,首尔龙山的HDC新罗免税店开设了江原道特色馆,位于IPARK购物中心7层。今年3月,该馆扩建至6层,共37家企业入驻,售卖361种商品。(文:裴埈基 译:张栩)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