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与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16日16: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和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院长郑吉(左)和签约后合影留念。裴埈基摄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和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院长郑吉(左)和签约后合影留念。裴埈基摄

  人民网首尔11月16日电 16日上午,人民网与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首尔麻浦区举行,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院长郑吉和、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等中韩双方人员参加。

  根据协议,人民网和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将充分利用双方的平台资源,在中韩文化交流项目上开展合作,为促进中韩友好而共同努力。

  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院长郑吉和表示,今明两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相信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成为更好促进两国间文化交流和相互理解的契机,两国的文化交流今后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表示,相信此次合作将助力双方在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等中韩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更大的协同效应。

  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成立于2003年,是隶属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专门负责国际文化交流的机构。通过跨境文化交流,如常年举办韩流庆典等活动,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在激发韩流活力、支持韩国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并培养相关人才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文:裴埈基 译:陈奕宁)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07926/index.html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