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江原道系列报道

江原道就平昌奥林匹克滑行中心举办国际赛事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2年04月11日16:1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江原道道政府等4家机构就平昌奥林匹克滑行中心举办国际赛事签署合作备忘录。江原道道政府供图

  人民网首尔4月11日电 韩国江原道政府、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合会(IBSF,以下简称“国际雪车联合会”)、大韩有舵雪橇和钢架雪车联合会及2018平昌纪念财团本月7日就平昌奥林匹克滑行中心举办国际比赛一事,在首尔签署合作备忘录(MOU)。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国际雪车联合会主席伊沃·费里亚尼、大韩有舵雪橇和钢架雪车联合会会长全燦旻、2018平昌纪念财团理事长柳承敏等出席签约仪式。各方约定未来5年定期在平昌奥林匹克滑行中心举办国际雪车联合会赛事,让平昌奥林匹克遗产持续发光发热。

  国际雪车联合会承诺将在平昌奥林匹克滑行中心举办世界杯、洲际杯、亚洲杯等国际赛事,并与韩方开展紧密合作,为确保各项赛事成功举办提供支持。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本次签约仪式为构建平昌奥林匹克滑行中心赛后可持续利用体系奠定了基础。江原道将借助举办各项国际赛事的机会,为发展冬季滑行项目和提振本地区经济而不懈努力。”(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严琳琛)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