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恢复正常生活 江原道力促旅游业回暖

2022年04月25日19: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江原道江陵市乌竹轩旅游景区,两名外国游客正在拍照区打卡。人民网 裴埈基摄

  人民网江原道4月25日电 在韩国政府4月18日起全面解除保持社交距离措施之际,为尽快促进旅游市场回暖,江原道政府积极面向海外国家,推出包括组织旅游体验团、举办旅游推介会等多重举措以提振江原道入境游。

  具体来看,4月至6月期间,江原道将推动与韩国观光公社共同组织的旅行体验团活动,邀请来自越南、日本、中国、马来西亚等80多名旅行社工作人员和媒体人员前来体验。

  为率先抢占东南亚主要市场,江原道计划将于5月中旬,以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为对象国,举办江原道旅游推介说明会。6月份将针对与襄阳国际机场通航的菲律宾和越南,开展旅游宣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6月份是江原道旅行月,江原道将围绕“家庭旅行(孝心之旅)”主题进行旅游推介,并组织旅行体验团到江原道参观。同时,江原道将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观光公社开展合作,参加“韩国住宿大产业展览会”,现场将向参观人员发放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62元)江原道住宿优惠券。

  江原道相关人士表示:“为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江原道正式推出各项旅游活动,并将通过开展丰富的宣传营销,吸引国内外游客放心来玩。”(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严琳琛)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