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釜山系列报道

2022年釜山海洋研讨会开幕 探索韩国海洋产业发展之路

2022年06月10日17:3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釜山6月10日电 为解决目前海洋产业悬而未决的问题,探索韩国海洋产业发展之路,当地时间6月9日,2022年釜山海洋研讨会凝聚海洋水产领域人士,在韩国KNN电视台特别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自2019年起,釜山市每年与韩国KNN电视台、国际新闻共同举办釜山海洋研讨会,旨在纪念韩国海洋日(每年5月31日),以此增强市民的海洋意识,擘画釜山未来发展蓝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借助网络平台举办,市民可以通过线上参与讨论,实现双向沟通。

  今年是第四次举办该研讨会,包括釜山市议会在内的15个海洋领域相关部门参会。本次研讨会共分为三大板块,共有8名主讲人和20名讨论者参与其中,共同探讨了目前釜山海洋产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未来发展方案。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本次研讨会集思广益,为解决海洋水产领域所面临的危机提供助力。釜山市将努力打造名副其实的全球海洋城市。(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严琳琛)

2022年釜山海洋研讨会宣传海报 釜山市供图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