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统营南海发行“广域旅行通行券” 三地联动力推旅游业发展

2022年06月17日09: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釜山统营南海“广域旅行通行券”宣传海报。釜山观光公社供图

  近日,釜山市推出性价比超高的“广域旅行通行券”。据介绍,一“券”在手,即可前往釜山市、统营市、南海郡等三地旅游。

  釜山市联合统营市、南海郡推出的三城一体旅游资源开发方案,去年被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选为推动区域旅游联动发展项目。发行“广域旅行通行券”系项目内容之一。

  “广域旅行通行券”包括两种类型:从3个地区的11个景点中选择2个景点、包含6条路线的“观光路线通行券”和从同一地区选择2-3处景区的BIG2、BIG3通行券。“观光路线通行券”目前在NAVER、Yanoza等在线平台上购买最高可享受22%的优惠,有限期截止至今年年底。

  釜山市观光会展产业局局长曹有壮表示,此次广域旅游通行证的发行旨在联动发展釜山、统营、南海三地的旅游产业,为这些南方城市的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文:裴埈基 译:厉朝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