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北丰基将举办人参博览会 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2021年11月30日08: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庆尚北道荣州市丰基郡自然环境优越、土壤肥沃,盛产人参。2022年9月30日至10月23日,永州市将举办为期24天的“2022永州世界丰基人参博览会”。此次博览会以“丰基人参,拥抱世界、开启未来”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丰基人参。

  大约500年前,庆尚北道丰基郡郡守周世鹏,首次将人参栽培引入丰基。此后,丰基人参作为韩国特产闻名遐迩。

  庆尚北道丰基属于盆地地区,被小白山脉所环绕。丰基人参种植在小白山山脚下有机物丰富的泥沙中,当地良好气候适宜人参生长。其肉质坚硬,香味浓郁,皂苷含量高,有益于身体健康。

  丰基人参博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让消费者了解丰基人参的良好品质。他还表示,博览会将有助于当地逐步实现人参产业化,打开市场销路为人参种植户创收。

  相关负责人称,预计丰基人参博览会将带来约3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7亿元)的经济效益,增加当地游客人气,同时有望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等。据悉,绍修书院、浮石寺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均位于荣州。

  此次人参博览会组织委员长李熙范(音)表示,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参加博览会,增进两国交流,以纪念韩中两国建交30周年。(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张栩)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